close

今天問一個朋友喜不喜歡攝影,他回答道:喜歡是喜歡,但是不專業,也沒有專業的器材。

其實我自己認為,對我而言,攝影就是生活影像的紀錄,在生活中如果用心去感受我們生活的環境,偶爾或常常會發現令人感覺美好的事物或景物,這時的內心或許有一些些的感動讚嘆,甚或許與當時的心情有些共鳴,這時如果手邊有手機或相機把當下看到的記錄下來, 這個影像我想就是攝影吧。

有時候在街上走著走著,突然會發現一些大自然或甚至是人工的建築,展現了非常美麗的線條。有時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景象讓人感覺好有意境,讓人滿心感動。隨時隨地隨手記錄下來這最真實的畫面,一張照片一個故事、一張照片一個心情,如果能夠用心尋找,處處都可能有驚喜。者就是我喜歡的攝影的定義。

有次去陽明山的蝴蝶步道散步健行,走在山林小徑間,就在一個轉彎處,眼前的景象讓我覺得好寧靜、恬淡,這時手邊只有手機,就用手機的相機記錄下了眼前的景象,一直到現在,每當看到這幅照片時,心中仍會泛起平靜、幸福的感覺。我想這就是生活中的美好吧 !

 

IMG_8302[1].JPG

arrow
arrow

    雅博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